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沙比歐不只是早餐店...

在公司附近,由於工業區人口眾多的緣故,為了解決「吃」這一重要民生大計,許多簡餐以及自助餐等餐廳應運而生。由於總是從家裡帶便當的關係,其實外面那些餐廳一直很少去光顧,同樣的,對於同事們每次在說「那個OOXX的好好吃」、「那個XXOO自助餐的菜好貴喔」的話題也總是提不起勁。

好啦,雖然我那麼的少外食,但吃到好吃的,也總是要筆記一下。那麼我就開始切入正題:公司附近有一間簡餐餐廳叫「沙比歐」,裡面的簡餐很好吃喔~ 真是簡單明瞭阿(誤)~

不要看到它外面招牌像賣飲料的,就以為它裡面只有賣珍珠奶茶阿~(其實我一直這麼以為啦~哈哈~(羞~))。有一次因為福委會開會的關係,大家選擇在這邊吃飯,所以小弟才在來到公司一年之後,終於有機會一嚐這每位同事都流著口水說好的沙比歐到底有多讚。

由於中午人來人往相當忙碌,小弟不才,沒能拍下餐廳全貌,只能匆匆拍了一下相當忙碌的櫃臺一幕(改次有機會光臨再去補充畫面)。

小小的餐廳,其實位置略嫌擁擠,但是為了吃好料,也只好稍微擠一下囉。是這樣的,沙比歐的菜單似乎是看今天的菜有哪些而有所變動,因此也沒有固定的menu(所以這張菜單並沒有看到我當時吃的草莓蝦球沙律(當時沒帶相機~~~><,同樣以後再來補充)),下次去這間餐廳可別問老闆怎麼菜單跟之前這邊看到的不一樣,會被老闆看穿你新來的...:-P

沙比歐的簡餐真的很「簡單」,每個人的簡餐基本上都是兩盤,一盤是這個配飯與小菜,另一盤才是主菜,不過其實主菜份量很夠,和朋友一同前往時可以交換夾著主菜吃。

同事們超推薦的「椒麻雞腿」,後來有次部門聚餐,10個人點了6道吧,老闆在電話中很不爽的抱怨「幹嘛都點這個阿~~~」,但是同事還是很硬頸的回「阿就好吃阿」,讓老闆乖乖回去煮了... XD

空心菜炒牛肉...>o<

糖醋排骨... :-D~~~

應該是燒豆腐鮮蚵吧... 很配飯說... :-)

鮮干貝燒豆腐... :-P

蘆筍燴蟹管,旁邊還有迫不及待的叉子正準備要上了... XD

XO醬炒三鮮...滴(口水)~~~

蝦仁皮皮挫(誰取的名字阿 XD)...上面那個是炸皮蛋,不過其實我覺得炸皮蛋口感不是很爽口,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同感就是了...

破布子蒸鮮魚... 很鮮甜唷... :-D


配湯是同樣也很「簡單」的蘿蔔魚丸湯...

附餐飲料,我喝果汁(只有柳橙汁可以選而已...XD),其他還有咖啡、奶茶、紅茶、鴛鴦(我一直到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個是奶茶+咖啡,有的同事很愛,但有的同事喝了會落賽... XD)。


酒足飯飽之後的閒聊時刻... :-)

打道回...公司(倒~~~)
啊~ 今天的天空也很「慈濟」哪~~(廢話,那就是慈濟阿)...XD

後記:半夜貼這種文,果然很傷胃...不要問我為什麼對菜都沒什麼評論阿...好吃是不需要理由的(很任性說法)... XD

2 則留言:

PONY 提到...

我喝鴛鴦不會...不舒服XD

.:: Jessie's Land 提到...

親愛的好客人,感恩你的美美食記唷~~
現在我們正在舉辦「熱血食記,免費索取精緻美食試吃活動」,
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唷,只要同意轉PO你的熱血食記,
就可以試吃沙比歐貼心推出的便利好餐系列!
請參考活動網址:http://sabio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822
轉PO的範例請參考:http://sabio.pixnet.net/blog/post/3227339

祝你有美好的一天~